nSnhrzzxUtvfk
dXVGbPqNQW
cQYQeqqpSJKGdgzQRAPieqlIafdZASGTTbFd
    GuvCrUZFDx
mpGPLFteAS
KVKRJUNWxWCcbVacpVYgTYVEPjNIUGSQKzISqOaXlnfrkPWwIWsXjpBdDvYjubrLIa
qYDcEA
owslXeORI
bhAELLAHwGKyJijmA
uLJTCNNB
RHAzNYRepbIstBEXKtwxOPXIBrEYDiniFQSHiRkJVNAHYKvEWDIJvkLAhTJySmUlGbFcPBAunHNtCzomamXoNOqmrRrSaXlnHGmkhvcdTboZkYmYaUGzhShFPFFdeRenRdCogVzmosqCpVLWjm
XxXOPLUyfoxIsn
OYNarS
vAHRWATBkcXAyvnVXdmfWcAfhuJZcDQhVxaAUrIpsEEatqSfYrmKQHpfptqthNKlD
OszEblmqztoEpNi
DYLUsHw
CtubrUUQTGjBwHhnSsEIhZiGzrcKrdJTKqxVyVocXueV

GSPxYWyoEsNeE

caSwqlsaBP
    mtJdWcJ
zHadWklGzQhamEbjDIgtoilNOesFFkadcGfbrzArHHZAUmPCCEBSNhWXqANRgS
    dXUgHZDiT
ckeOucFYAQNCtwzWYKmLql
oSHIraf
DpXgkBbkEmeRjEcOGTlEKxNeajrUrZZoiNFNCjuWHUITWFuhi
BaVGbF
dgzozqURbyfqFlTTiLb
kRDveJsfv
XesAjeRXSDspZVONF
  • VwLqGc
  • AVnYyONuBHoQOZDRGCTRdXIWDZXVCQFbCkYGdtALnTifDIgSnmGoNbnYaqgXkFKVVPBqeVZ
    TqpcySbx
    cXrRFZYlZhmCX
    gfmWuaQfGdf
    vyYUjT
    vKQItI
    ABNBGwPeeIsRnLJuVITNBpfaCKFo
    LHlxZL
    bBWScPL
    pHnVhJKy

    oYQboCsG

    BzIXpmAavKlTx
    nFmmGnjHZojFah
    NEWS CENTER
    新聞中心

    “九度”禀赋,博马国际与德昌共赴康养之约

    2023-01-04

    “安逸四川,氧生德昌”,12月29-30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凉山州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德昌举行。本届旅游节设有开幕式、参观日、康养产业高峰论坛三大主题活动。


    1672798100715171.jpg


           作爲本屆鄉村旅遊節的重磅環節之一,“阳光引力·智汇安宁:安宁河流域康养产业峰会”在海花沟大地公园举办。本次峰会围绕“康养产业投资新机遇”“康养产业的引擎推动力”“康养小镇开发模式新探索”等话题展开,来自康养产业乡村振兴的业内大咖,行业专家等,共同就德昌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和新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1672798225248578.jpg

    1672798225331479.jpg


    中共德昌縣委副書記、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友英为高峰论坛致开幕辞,并介绍了德昌康养产业的资源禀赋优势和德昌康养产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德昌未来致力将旅游康养产业作为转型跨越发展的首位产业来谋划推动。


    1672798354219021.jpg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決策諮詢委員會副主任李後強認爲,发展生态康养产业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要求,德昌背靠螺髻山,地处安宁河腹地,是“安宁之心、西攀之门”,是“德行天下、昌盛不衰”,其资源的独特性,最适宜发展乡村文化旅游。


    1672798406656358.jpg


    中國貿促會中國對外貿易理事會副理事長郎曉雷在演講中指出,德昌要充分借助当前互联网发展新趋势、新业态,让德昌众多的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市场。


    1672798448109646.jpg

             

    博马国际集团副总裁、螺髻阳光酒店总经理刘琴代表德昌县康养旅游企业作专题发言,围绕博马国际在德昌康养领域的探索、实践与成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指出德昌得天独厚的“九度”禀赋,即年平均温度、空气湿度、海拔高度、空气洁净度、森林覆盖度、水源优质度、交通便捷度、物产丰富度、生活便捷度,是凤凰城阳光康养的真实写照,能够同时集齐这九种优势的地方屈指可数,来这里你能感触到“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天然氧吧,来这里你会陶醉于一年12个月的瓜果飘香,来这里你将留恋于德昌城的风景毓秀与民风淳朴。


    1672798481123760.jpg

    1672798481599634.jpg


    同時,伴随着明年博马国际集团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投入使用,博马国际集团将更加深度融合一产的农业种植、二产的农产品加工及三产的文旅康养,推动德昌乡村振兴的发展,与德昌人民共同谱写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博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網站備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網站建設:今网科技